close

包子2歲我家訂的第1本幼兒雜誌,經過收集資料也比較過巧虎與小太陽,最後選擇了小太陽

我家包子對巧虎 豆豆都有興趣, 兩種DVD她都喜歡看,但差別是我家屬於較靜態的小孩

巧虎跳舞唱歌時她都用看的,不會下來一起跳,哪怕媽媽我已經親身下海

她還是不動態山,屁股黏在椅子上,且她看我的眼神好像我很幼稚

我的天那ㄟ安勒

而小太陽的音樂包子聽2次就會跟著哼

且一定要重複放, 聽到她滿意為止,

DVD播放到後來的親子互動玩遊戲,我家包子竟然屁股離開椅子說筑筑玩

這讓我做媽的看在眼裡可真是訝異.這也讓我感到荷包花的值得

其實我也是考慮很久才決定的,畢竟訂1年也是不少錢

且我家包子本來生活在沒有 巧虎 豆豆 及幼幼台的生活

現在有了豆豆的陪伴之後我在看看成效如何

很感謝鄰居小c媽提供巧虎的dvd讓我家包子現在比較知道要分享

這一期小太陽剛好也有提到分享就來比較看看吧

巧虎                                           vs                小太陽

直接明瞭                                                       要家長陪,並告訴孩子這是分享

你一個我一個                                                小太陽不會直接說這是分享,

甜甜圈給巧虎                                              他會用豆豆或小雷實際生活中,

給爸爸媽媽                                                  的故事來表達

直接表達告訴孩子這就是分享                     也是小朋友日常容易遇到的狀況.

 

所以重點來了, 小太陽重視親子陪伴,若你只想放dvd給孩子看,然後自己先去做別的事,我想小太陽就不太適合了

CIMG0079.JPG

CIMG0083.JPG

CIMG0087.JPG

新單元小棕熊........強調讓孩子幫忙的重要性,重點是參與幫忙而非做的好不好

CIMG0086.JPG

最後的收納,幸好還蠻方便的.

CIMG0089.JPG

以上是包子媽的經包子使用後的感想,若有需要的就參考看看

無論哪種教材孩子能接受最重要,就像當初選奶粉一樣,媽媽認為好的寶寶不喝一樣沒折

所以適合自己孩子的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