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一直不想寫這篇 ㄝ但這小小傢伙實在太搞怪了,只好把實情寫出來...

話說本來預產期是12/22我愛的魔羯座but就在我32周的時候,親愛的醫生說超音波照出來二寶比實際周數大2周,所以預產期提早到12/10,沒錯他跟他媽媽一樣應該是射手座..若有誤差搞不好跟我同一天生......but昨天去產檢時醫生又說話了...他說我第一胎37周2600g第二胎現37周2660g叫我要小心一點,應該差不多最近會生....聽到我都暈了.......人家不要拉....(心裡還沒準備好)且把逼最近超忙的搞不好連請假都有困難....千萬別在這時候....每天我都跟他做心靈喊話.....希望有效

還有不止這件事...真是00低...二寶只有3個月時小雞雞看得很清楚外(這比包子強 包子6個月才確認是女的,雖然媽媽我當時有底了)...到現在他的臉還看不倒ㄝ...不是趴著就是手遮著沒看過全臉.....搞神秘...還是沒臉見人? 唉..不過確定的是他的鼻子比包子俏...

目前整個孕程 未懷時體重54kg媽媽我前3個月體重沒變到第4個月才開時有時增加有時還會減少,但二寶體重及發展都一直往上沒影響,現在37周體重60kg,總共胖6kg到時候再看何時生 生完體重又是多少

記得懷剛包子時49kg生之前體重57kg生完後馬上變53kg....之後就一直keep在54-55kg...看起來因懷孕我是胖不多..但媽媽我個子矮...從外觀看起來就是肉肉型...所以這次生完二寶做完月子媽媽我的瘦身運動就要開始......我生孩子的任務終於結束...別問我會不會有第3個.....除非天下紅雨.太陽從西邊出來....

分享一下懷孕吃東西的藝術....1-3個月不用吃多吃好..重質不重量..高營養別高熱量..澱粉類少吃 尤其是點心最好選海苔 蘇打餅乾 蒟蒻 豆漿少糖等記得多吃點含葉酸的食物...

4-6個月一樣澱粉少吃 這時一些孕程的不適大多都會減輕 也是最輕鬆的時候往往食慾大開..但此時胖還是胖在媽媽身上...

7個月以上呵呵媽媽我就開時不怕澱粉..不管是地瓜 腰果杏仁胡桃等等都要補 尤其是鈣.鐵 放心只要每次去產檢維持在1kg體重都ok的....but會隨著肚仔越來越大,所吃的東西有時會越來越少,最好少量多餐...

孕.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