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敗家好物又來了,這次可是媽媽我精挑細選的,阿不然嘿嘿怎麼可能只有這幾樣啦~~台隆可是有蠻多好物的,但其他東西沒吸引到我,這幾樣可是讓我眼睛睜得大大的,果然是當媽的症頭~~因為買的東西都不是用來讓自己美美的(別擔心這次台北之旅偶對自己粉好~~之後再慢慢呈現),言歸正傳來介紹囉~~

DSCN0796.jpg

這不用我說,應該都知道吧,小孩不吃飯媽媽可就傷腦筋囉,現場有很多種,我選了一般大小的圖案,太大我怕包子吃不完阿~~這模子很可愛,但裡面也是要有媽媽的巧思..

DSCN0801.jpg

ㄎㄎ這是送給弟弟的,男生對車子最沒有抗拒力了,雖然弟弟現在已有食物殺手之稱~~但媽媽沒偏心~~一人一個

DSCN0821.jpg

首先拿一顆水煮蛋,放入車車盒中,

DSCN0823.jpg

蓋起來放入冷水10-15分鐘(我為了節省時間所以用冰水)

DSCN0825.jpg

打開即可

DSCN0826.jpg

像嗎像嗎??好像有那麼一點像~~蠻可愛低

DSCN0827.jpg

另一面窗戶和輪子印的不清楚,依據我的猜測應該是這顆雞蛋比較小,所以印不完全的關係,跟偶一點都沒關係窩(ㄎㄎ很會牽拖).這只能用水煮蛋嗎??開玩笑那太浪費了,也可以裝飯阿,這樣也有車子的造型窩

DSCN0830.jpg

DSCN0799.jpg 

在來這一樣就是完全買給我媽用的,你家有煮麵 煮豆漿 煮稀飯等等會溢出水來的困擾嗎??然後整個瓦斯爐又要清一遍,若跟我一樣不喜歡麻煩,那買這個就對了,煮之前放下去一起煮,保證水不會溢出來~~這是日本製 完全不銹鋼材質

一定要在台北買嗎?? 不一定窩 台隆手創館網路也買的到 ~~

http://www.hands.com.tw/index.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