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周都在與我家老闆討論是否該讓包子去學學東西,到底要上幼稚園呢?雙語 全美語 美國學校?又或著是學才藝 美語等等,但前提之下都要是快樂的學習,以及包子有興趣才行,但說真的問她她什麼都好,但妳老媽我可沒那麼多小朋友可花費,錢要花在刀口上才行.於是就先選了一個大家都沒意見的美育去觀摩,說穿了就是去玩 玩肢體 玩音樂,隨著上星期安排觀摩的日子來臨,包子也好興奮 因為我跟她說要帶她去跳舞 她開心的勒,到了現場我們只能隔著玻璃參觀,因為是觀摩 下次才能試上 話說回來 將近1小時內乖乖觀摩的是媽媽我 而包子爸和包子在忙啥? 他倆從頭到尾就在跟另一位只有1歲6個月的弟弟玩 一路從椅子玩到隔壁教室 然後一下敲木琴 一下玩打鼓及銅鑼..... 等到整個結束了 我問了包子說今天去看小朋友上課 好不好玩 下次還要來嗎? 她回答說 好玩 還要去,在往吃飯的路上坐在車裡時,包子做了一件事,她把車上的廢紙 拿來弄出各種聲音(這是課堂上有教的) 我說不錯麻 包子 原來妳也有在看 ....這次看完的心得就是 在教室裏面家長不干預小孩 老師講什麼 陪伴的父或母不要干預 只要陪伴 很多東西都是日常生活的物品 它可以打出很多節奏 連小雨傘玩到都不想還老師

 話說包子已經上了1個月的美育 連一張照片也沒有 因為禁止照相啦 她最喜歡跟在老師身邊 因為我大肚婆 不適合帶她進去上課 只好勞駕老闆 偏偏包子不吃他那一套 so教室裡8個小孩 老師走到哪 包子就跟到哪 且她非常喜歡和老師抱抱 隔著玻璃看的我都快笑出來了 說真的她一開始都放不開 動作太文雅 等到她玩熟了 一節課都快結束了 而且媽媽我發現一件事 包子喜歡用腳尖跳舞及走路 奇怪勒 又沒給她坐螃蟹車過

等一節課結束她總是最後走 因為她非得和老師報個2-3次才甘心 .且明明已排隊抱過了 她還是堅持從排在抱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