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子媽:包子把你墊子上一堆玩具收一收,免得等一下腳會去踩到危險

包子:我跨過去就好了 (懶惰是會遺傳的 她真的是包子爸的小孩)

包子最近很喜歡加一定.....例如:我一定一定會小心 我一定一定不會跌倒 我一定一定不會打翻  等等(喜歡學lola)

包子很喜歡跳 尤其是沙發及床 甘願冒著被老爸打的危險她也要跳 八比說妳再讓我看到一次我就直接打 包子:我一定一定不會讓你看到  正當老毛病又犯時包子爸手一舉高 她馬上說我沒跳我在走路  (真的是非常欠扁的小孩)

包子很常讓我們生氣 事後她常說八比媽米不要生氣好嗎? 那嬌滴滴的聲音加上無辜的眼神 常常很快就說服我們 有一天同樣的事又發生了,包子爸說:不生氣可以妳把多多給我喝要草莓的, 包子說:不要,你生氣好了(挖李勒2歲8個月的小孩  真的很想扁她)

有一天包子爸陪我產檢時我跟他說 今年12月有4份禮物可以收耶 他問哪四份 我說:生日禮物 結婚紀念日 (同一天) 生小孩的禮物 聖誕節禮物 共四份一份都不能少 他回答說:生日禮物明年5月和我的一起領  結婚紀念日為了你的辛苦有請打掃阿姨打掃家裡 算一份  生小孩這次訂做月子餐就是禮物 至於聖誕節我送了一個最好的禮物給妳 就是一個小孩..................................@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