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次跑到南科善化附近一家餐廳吃飯 她們的牛小排很多人推薦但店名我忘了,但媽媽我不是要介紹牛小排,而是當中我們點了一個叫蔬菜蛋價錢200元,當時婆婆媽媽們那節儉的個性又出來了,就說這麼簡單的東西也要200,我說年紀大一點的長輩,當有晚輩願意出錢帶我們去吃東西的時候...就乖乖吃麻..話不用太多..這樣有好料的保證都跟得到.....言歸正傳..於是我們就學回來自己試試看囉.

蔬菜蛋:材料有 胡蘿蔔.高麗菜.筊白筍.蔥.洋菇.鹽.雞蛋2顆 菜全部都切碎,先打蛋然後加鹽.最後全部東西加進去攪拌.再放入平底鍋+少許油煎即可

內容物可隨意更換..有時候我們會放很多菇類也很好吃....

蔬菜蛋.jpg 

雖然上鏡頭 頭髮沒疏 衣服沒換 但還是忍不住先吃再說

蔬菜蛋4.jpg 

包子很愛吃一口氣吃2片...但媽媽我沒照到只拍到吃南瓜塊的照片..這樣是不是很沒說服力....thumb_49d472406240f.gif

蔬菜蛋5.jpg 

這是南瓜塊...作法根菜頭塊很像

蔬菜蛋2.jpg

蔬菜蛋3.jpg 

看到她的吃像不用我推薦了吧..她吃蔬菜蛋時速度更快...快到沒時間讓我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