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元宵很特別,除了提燈籠看花燈還外多了一樣,就是我外婆也就是包子的阿祖80歲的大壽,以往大家都單獨提前幫外婆過生日,但人生應該過不到第二個80吧,於是在包仔婆婆溝通下 ,在不是很完美的小缺憾中完成,說真的自從嫁包子爸之後才知道原來處理事情尤其是家庭事情還是可以圓融的處理 ,在我外婆家自從我外公去世後印象中,每回只要有事,無論如何處理, 長輩們總是會有些人心裡不舒服 ..很慶幸我嫁了一個大家族雖然大家不常見面,但每回見面的感覺真的很好,尤其掃墓時看大家一起討論事情時總是以解決事情為導向,而我家哈哈我只能說向心力不足阿,這點拔拔看出來了,他的分析是應該因為他家族男生多,我家族女生多,所以處理的方式就有落差...或許吧,我覺得能當家人是一種緣份,血緣關係是斬不斷的 ,只怕做不夠不怕做太多...

不管怎樣還是要學習外婆知道很多但都當作不知道,哈哈這也是不錯的.

因為家中有長輩說很多老人家過完80大壽就莫名其妙走了,所以我們連蠟燭都用問號也不強調過80,反正平平安安的過就好了...

外婆 172.JPG 

外婆 176.JPG 

外婆 179.JPG 

 我家清一色是阿姨..至於唯一的舅舅,因為有事提早先離開..照片中還少了溫ㄤ 在照相..表姐夫 還有姨丈 還有表哥,我說你們跑哪去到吃到蛋糕才出現說...真可惜沒入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