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玩具介紹 轉自 玩得瘋
【 玩德瘋-Selecta】童話故事六面積

經典的童話故事拼圖,有令人耳熟能詳的白雪公主、睡美人、布萊梅的樂隊、糖果屋、灰姑娘、和大野狼與七隻小羊的圖案,有單純的線條型,也有華麗經典的繪本圖案,讓孩子在玩拼圖時有故事可以聽,懷舊的畫風更增添了收藏的價值哦!
每盒共有九塊方正光滑的積木,每塊立方體積木各有六面的圖案,小朋友要自行分類出不同圖案的那一面,並完成拼圖,對於較小的孩子們來說,也有提供完成的圖畫可供對照,相當貼心。

Selecta的木製玩具是目前少數堅持全部都Made in Germany德國製的經典品牌,在木頭方面的選擇很嚴荷,表面絕對是光滑不粗糙避免傷及嬰幼兒,並且有用蜂蠟作過特殊處理,增添愉悅的氣味。在顏色染料方面,是環保的無毒水溶性塗料以特殊技法印製,嬰幼兒放在嘴裏咬及玩耍,家長都可以放心。

 ...................................................................................................................................................................................................................................................................................


全身包得跟肉粽一樣的包子,沒錯天氣冷且包子感冒了.....草莓帽是隔壁小c阿姨贈送的,很可愛吧,感覺長高很多哩.....這款積木拼圖媽媽我在懷二寶時買的,記得當時包子興趣缺缺,只拿來疊高高,由於是木製的掉下來時覺得很吵,所以就收起來了,沒想到最近拿出來時包子開始對裡面的 大野狼 及巫婆很有興趣,尤其是糖果屋的小朋友,我都忘了叫什麼名子,她還記得還告訴我 媽媽是韓森和葛雷特耶,於是我就放在餐桌上讓她自己玩,正當我拿起單眼相機要拍時她又很不穩定的鬧罷工, 所以當我找出那被遺忘已久的傻瓜相機時,包子也已經拼的差不多了> <,趕快來補拍幾張吧

 CIMG0168.JPG

哈哈 其實她有拼錯的地方喔

CIMG0177.JPG

而且妳若告訴她好像不一樣耶 她就會說:你看 有沒有 有沒有一模一樣(我看你是自我催眠+自我陶醉吧呵呵)

CIMG0178.JPG

CIMG0180.JPG

最後完成了 她還一直盯著看 因為媽媽我說 你確定嗎? 等她看完之後 就會回得我說確定..哈哈其實不管拼的對不對 包子都會回答我說 確定啦  

3歲的包子和之前2歲時差很多哩,感覺穩定多了個性也比較圓融一點,不過管家婆的個性仍一個樣.....3歲包子記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