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BLOG超不認真的,連拍照都是,提不起勁,後來想想除了沒feel外,再來就是沒動機啦,手上沒一台好機,所以當然沒動機啦,看著自己拍的照片都沒感動到,看著朋友拍的照片卻超感動的啦,一張張色彩鮮豔和人物分明,不像我的拍起來就是少了一點東西~~好啦這是題外話啦,進入主題

這次會來到這十鼓文化村,這地方也是到達目的地之後我才知道,有這地方窩?  而且從我們這裡去還不會很遠,結果反而是比較遠的朋友介紹我們才知道,這地方週休2日來走走還不錯,人沒有很多,餐點也不難吃,重點昰能讓小孩發洩體力~~

自從當了2寶媽後,假日其實我不喜歡待在家,為什麼?,哈我就不多形容了,帶出去多好,轉移注意力,小孩光玩也沒空吵大人....

一樣3台酷騎一起出發,看孩子們以車會友的感覺真好,會相學習互相模仿進步的很快,尤其是2台大的會互相從反方向斜坡往下對撞,讓媽媽我在旁捏了一把冷汗,好像在比演特技,抱歉這沒圖請發揮自己的想像,包子阿 你在這時候看起來超大膽的

這裡還有自由行導遊講解,參觀鼓博館 鼔擊體驗教室,坐運送甘蔗的火車,及另一種導覽的小火車,還有最精彩的十鼓表演秀等等,但注意窩現場不能攝影和用閃光燈拍照

這次又來個以車會友,少拍了一台

DSCN2971.JPG

DSCN2966.JPG

好奇的孩子們,每個都要來打一下,第3台出現在左上方(硬是要找出來就是了^_^)

DSCN3003.JPG 

練車的好地方,不過包子在前面的大斜坡滑車時跌了一跤,不過她還蠻勇敢的沒哭拍一拍繼續學哥哥騎

DSCN2968.JPG

用餐時間,這照片看起來就沒有讓人流口水的feel,但我還是要拿出來,因為還不錯吃~~(可能我原先認為這地方餐點應該普普,沒想到還蠻合乎我的口味的)

DSCN2969.JPG

這個我要特別介紹,這是筷子盒,且這裡的筷子有一種檀香味,蠻香的,也就是上一張圖的右上角

DSCN2981.JPG

十鼓體驗室,現場還有教學

DSCN2982.JPG 

這小妮子不知道在想啥??

小朋友打起鼓來有模有樣的,尤其是Amor雖然年紀小,但打起鼓來一點都不輸哥哥姐姐們~~

DSCN3004.JPG 

這裡有 流滑梯 翹翹板 盪鞦韆等戶外遊戲區,旁邊這位哥哥就是包子的偶像啦~~喜歡學他滑車,喜歡追著他跑,更誇張的是連看打鼓表演,不坐我們旁邊硬擠到哥哥旁邊坐,所以我用偶像來形容還真是不為過.

離開時已經下午4-5點了,離開前我們享用了台糖的冰品才離開,歡樂的時間總是過的特別快.

網址十鼓文化村 http://www.ten-hsieh.com.tw/cultrue/village.html

這裡門票 大人300元(只有門票)  套票350 含門票+餐點+小小的紀念品  吃素的也沒問題,點餐時說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