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買東西的媽媽

相信很多媽媽的經驗是

婚前愛買自己的衣服 鞋子 保養品 包包等

婚後尤其有小孩後 愛買的東西變成 童書 拼圖 小孩衣服 玩具只要跟小孩相關的

無論花在自己身上有多省 一看到寶貝需要的 (至於需要的定義也是媽媽我自己評估的啦)

還是會買下去

原本對童書沒什麼興趣

一直到包子過了1歲 媽媽我才開始接觸繪本

每天陪著說故事 說著說著 就開始不可自拔

因為繪本 的圖 內容 很有趣 且有很多創意 及想像空間

讓人一讀再讀 且愛不釋手

也因為有這樣的媽媽

造成我的寶貝也養成了愛看''繪本''的習慣

在包子0-1歲時 所接觸的書 就是我家包子第一次 回醫院檢查

遇到直銷書商所介紹的書 "我的五感世界"凌域出版社所代理的 (凌域好像倒了)

那也是媽媽我 當時意識可能不清楚狀況下 所訂的書

不是不好而是1套近1萬5    現在回想起來 何必呢...唉

所以買東西還是別太衝動 (警戒自己用)

內容含 各種布書(會發出塑膠袋聲音)

CIMG0103.JPG

拉拉書 立體書 觸摸書

CIMG0096.JPG

CIMG0097.JPG

CIMG0098.JPG

CIMG0099.JPG

CIMG0100.JPG

CIMG0102.JPG

對比書 顏色書等 還有一支會說故事的筆

CIMG0093.JPG

CIMG0101.JPG

點到哪說到哪  其實還蠻棒的 我不是在推銷ㄜ 不過書的厚度 質感都還不錯

適合寶寶

其實這篇我想與大家分享的是不錯的繪本.....也是我家包子很喜歡的

棕色的熊 你在看什麼?. 上誼艾瑞卡爾 .....寶貝看9個月還不會膩的書

包子會接鳥ㄚ(應該是紅色的鳥)......

感謝我的好鄰居小c媽當初介紹我艾瑞卡爾的書....也讓我敗了不少 (恩是收穫不少啦感恩蛤)...

好餓的毛毛蟲   上誼艾瑞卡爾   

最近有出新版的(立體+洞洞):包子看到這本書都叫他 好餓好餓呦

好寂寞的螢火蟲  上誼艾瑞卡爾 

包子都直接翻到最後一頁 高興的喊 蟲蟲飛

(拜託這本書從頭到尾你都還沒聽完過 已經買半年了吧)

小金魚逃走了.信誼 五味太郎(Taro Gomi)  回味無窮

且最後一頁 只有一隻是逃走的小金魚呦 (我家寶貝每次看每次親小金魚)

我的朋友  上誼 五味太郎(Taro Gomi)  包子喜歡一起和動物們學踢 爬 跑

春天來了 上誼 五味太郎(Taro Gomi) 

喝風輕輕吹....包子念法 正確(和風)  描述四季的書

被誰吃掉了 上誼 五味太郎(Taro Gomi)+藏在誰那兒 ..每次都說被筑筑吃掉了

媽媽最棒爸爸最棒   小魯寶寶書 蘿拉.紐玫若芙  

這本書念完我都很驕傲  包子爸則..  .因為包子臉總是充滿疑惑 (可能想說爸比 有嗎)

小蛇散步  小魯寶寶書伊東寬/圖.文   

這本《小蛇散步》裡的小蛇,不但長相親切可愛,表情也滑稽古錐,更特別的是他有副好心腸。

及無限的想像力....連大象獅子都踩著他過 小水窪...

窗外送來的禮物 上誼 五味太郎(Taro Gomi)   

包子每次看到都說:公公(聖誕老公公)又搞錯了 且還會笑呢

鱷魚怕怕牙醫怕怕 上誼 五味太郎(Taro Gomi) 只要不刷牙我就拿出來且說:鱷魚  包子:怕怕  很有趣的書

小波在哪裡   上誼 艾瑞克.希爾/文.圖(翻翻書)  包子超愛翻

頭動到腳  上誼艾瑞卡爾

10隻橡皮小鴨  上誼艾瑞卡爾        推推推

湯姆的服裝店    上誼湯姆牛

建築師傑克      上誼湯姆牛

晚安猩猩   上誼  Peggy Rathmann/著      推推推

月亮微笑了  上誼彼得.霍拉賽克/著       推推推

大家來逛動物園    信誼  阿部弘士/著     推推推

大象愛瑪   和英大衛.麥基/文‧圖       推推推

以上的書真的都很精彩 親身體驗 提供大家做參考

大家有不錯的繪本也要告訴我呦

我們家算信誼崇拜著吧  其實是因為我買的書都可以打到...7.3到7折

所以才越買越多(每次估計買2本但往往都抱5本回家) 但真的不後悔 值得投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