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K BAMBINO 目前進行到第4本結束

兒童英語樂園第一季

超神奇糖果鋪

愛吃青菜的鱷魚

我討厭媽媽

貝貝上街去

貝貝有禮貌

小羊和蝴蝶

好慢好慢好慢的樹懶

10隻橡皮小鴨

媽媽的紅色沙發

逛街

農場的瘋狂事件

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寶寶閱讀列車  讀完N次了

宇宙探險小百科 讀完2本

麗莎和卡斯柏

永遠愛你

做媽的都是這樣

我好擔心

菲菲生氣了

魔法親親

我的小雞雞

人物小學堂

山田家的氣象報告

一共是100  還沒讀

預計列入購買書單 神奇樹屋  幼幼閱讀列車 遲到大王....有推薦不錯的繪本的也請留言窩我會很感謝您的

.....................................................................................................................................

包子童言童語+行為

1.媽媽妳說話很難聽耶...(每次念她不高興時她就會回這句)

2.最近很愛講你的火山屁爆發(因為山田家的氣象報告內容)還有很愛講....最近她對屁股方面很愛講呢...很不衛生勒包子

3.媽媽我們都是胖子

4.拔拔呢

5.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呢(*N次問到她滿意為止)

6.常常對弟弟說 你不行吃手有細菌 這裡不能吃妳沒牙齒 你怎麼那麼愛哭,發生麼什麼事 然後就拍拍弟弟,很愛躺弟弟的墊子

7.媽媽妳看這是....(常常畫在樓梯 地板 餐桌上然後叫我猜她畫的是麼)....我家地版和樓梯都是她的畫板,很棒的是她事後會自己擦掉

8.媽媽小烏龜的星星是假的"所以"我的秘密也是假的"所以''我可以摸....性蕾期這階段存在很久了啥時會跳到下一階段ㄚ

9.最近很愛跳秘密舞...(她自創的但有點不雅)

10.包子說我是北斗8星,我說8星在哪??她說妳看她就開始指:手臂+臉+眼皮+手背共8個被叮的包 ...討厭的蚊子

11.早上聽到我媽和大包子的對話,婆婆說:包子最大的敵人是誰,包子回答說:是自己,..所以遇到困難時怎麼辦,生氣..哭.是嗎?.,包子回答:生氣是沒有用的,要冷靜想辦法解決....前戲是,包子用玩具繩把自己綁起來,打不開要我媽幫忙,我媽就教她說是誰綁的,她回說她自己,我媽就順口說很多事情都是自己綁自己,所以要自己解開,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敵人是自己,不是別人,然後包子可能聽進去了

12.包子姊說:我們家都是胖子,阿婆為什麼你那麼瘦**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啦**,我媽無言,我心裡想小姐妳也沒多胖好嗎..

13.上週包子常尿床每天都要洗床單....原本是尋找防水透氣床包但最近又沒尿床所以又作罷...

14.有一次阻止包子玩我電腦,說不聽最後打了手心 結果事後我再問她約隔2分鐘 她腦子只記得我打人是不對的,一直說媽媽不對壓根不記得為何會被打...選擇性失憶很嚴重耶+只會說我不對,看樣子要多注意這方面的行為了

15.包子說家 就是拔拔 媽媽 婆婆 我和弟弟住在一起的地方 住在這裡的人都相親相愛..

16.包子姊到台北晚2週,有人問我媽說只有生一個,我媽回說對,結果姐姐說 我有弟弟啦 很可愛的弟弟

17..4/22意外有發生了,大包子把瑞穗蘋果牛奶拿給弟弟,4m弟弟拿得很好,而且超誇張的他還喝了不知幾口後來嗆到,婆婆抱著他,在和我聊天,等他嗆到我們才發現..他竟然用吸管.. (woot)...嚇死我了

18.弟弟4個月又3週會叫婆 及媽媽..翻身翻得很厲害+很愛哭很黏人+也很愛笑

DSCN02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