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樓的定義一直讓我很為難,到底要用來做什麼,房間我覺得不適合 第一太熱 第二哪裡有一片大天台,勢必會一直經過這房間,我個人不喜歡房間被當作必經之路,隨著師父的動工,我也在這間站一個下午,隨著微風徐徐吹來,更讓我確定以後這間將成為全家的的書房(因為風景好又安靜很適合看書),且我已看中拔拔公司的那套辦公桌以後比照辦理,一人一個位置...哈

我一直不喜歡房間 有書桌 有電腦 有電視,就是什麼都有就不用出房門了..哈這可是我的禁忌... 孩子只要在房間什麼都不用出來,就連吃飯也要叫半天,這可是我公婆的切身經驗,SO媽媽我可不想犯一樣的錯誤...甚至於等姊弟倆會用電腦時,我要把電腦放在飯廳...呵呵這樣保證小孩看什麼都看得出來....

DSCN0252.jpg

原來的樣子....共有2位師傅這位師傅做工很細也很細心

DSCN0256.jpg 

這個門把現場展示有...配合書櫃質感很好

DSCN0257.jpg

門版條文故意用橫紋的(也可以用直條)...這是現代橡木顏色(最新款2個月前剛出摸起來有層次感).....此款手把(崁入式的)現場沒有是設計師拿出本子讓我們自己選的,他說沒有人用過這個,連現代橡木也很少人選..

DSCN0265.jpg

深色是竹炭柚木色..這腳鍊是有緩衝的(意思是關門片時不會嘣一聲而是會慢慢關)

DSCN0266.jpg 

裡面是白橡木色...此次共用了3種顏色..版材是德國進口的ㄟ葛品牌版材..

DSCN0253.jpg

做完後的樣子...右下方沒有門片是故意設計給大小包子用的..方便拿取東西,因為這裡可是姊姊玩大球的地方..

現在的師傅很細心收邊+收尾+矯正用了很久的時間,他們除了工作完東西收的很乾淨垃圾帶走外,所有的門板上方 下方 側面 底主動全都幫我擦過,雖然媽媽我還是自己在擦一遍,但已經好收多了..

此工程早上8點半運送版材來,做完約下午5點, 設計師來看過後說想不到意外的好看..(哈哈是因為被我們修改的關係嗎)

以下這張是最原本設計圖.....哈被我們改一些掉..ㄚ不然真的很制式只有木門...

DSCN0275.jpg 

最後感謝各位師傅+工務+姚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