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日這天 除了平日的上課外,還多了一項小小的成果展,當天下午在 藝術轉角 表演,不同的年齡層,不同的表演方式,不過看來看去還是3歲們的小娃兒最可愛了

寄件者 20100501 包子美育公展

表演前的準備..當天是自由參加的活動

 

其實與其說表演還太專業,應該說3歲的小娃兒把平常的上課方式,從教室移到戶外罷了..猜猜看什麼東西會讓我家包子玩得很瘋狂,答案是 絲巾..沒錯連老師都知道,只要一拿出來,我家包子就會失控..完全靜不下來,連老師都控制不住呢...所以幸好這次沒把這玩意拿出來說

除了肢體訓練外,我發現孩子們對 快 慢 緊湊 放鬆 節奏 及 高 低 音階 ,都會表現在日常生活中..真的很棒,不過最重要的是,她很喜歡上..,有朋友問我說上幼稚園後,就有美育的課,妳還會額外讓她上嗎? 我說會耶 因為真的有差 且老師素質也不同,除非是孩子不喜歡,否則我會讓她繼續上下去,一直到確定要學拿種樂器或舞蹈為止

小小大力士...隨著彬彬老師的鋼琴聲 去做出放鬆和拉緊的動作...讓包子上這門課,是因為我發現包子對舞蹈和音樂方面蠻有天份的,第二個發現的是我公婆約在包子1歲多時,我婆說她發現當音樂一下來,包子不是像一般孩子一樣亂跳,而是很有節奏的在跳,且他的姿勢也很美,當時他就叫我注意一下,若她對這方面有興趣,就先讓她上相關課程... 後來我就與拔拔討論上美育課的想法,很多人會覺得這只是花錢玩的,又不能專攻於某項樂器..呵呵我只能說,我是有目的的,因為這是基礎,就像數學的 加減乘除 一樣,基礎打好了,要學進階就很快...且雖然一週只有一堂課,但媽媽我平日可都跟她玩上課的東西,這樣才有意義窩...就像學語言一樣,要有環境促成..所以營造相關環境是非常重要的..

孩子妳這表情 好好笑窩

拔拔你在看我嗎? 

好可愛呢...有沒有發現你很喜歡跟在老師身邊 最近老師發現了,都叫你小精靈...不過老師也說了 小精靈不能一直跟著老師窩 偶爾還是得自己去晃一晃, 其實我知道你是很喜歡小瑜老師才會這樣的啦

像不像粉紅小天鵝在追鴿子...妹妹拍謝那天妳跟媽媽要東西餵鴿子,但媽媽跟妳說 牌子有寫不能餵會對鴿子不好,所以媽媽只好跟妳說 妳跟她玩她就很開心了..

 

包子 妳姊姊小漂漂 也有類似的舞衣說

表演結束...小小的禮物 不到半小時就被吃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