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母親節禮物 國際牌毛孔清淨機 哈哈 我家老闆可能受不了媽媽我鼻頭那一堆的粉刺 洗完澡後我小試了一下 比想像中好用 原本下巴部份摸起來一粒粒粗粗的 用完後變得很光滑且真的有白白的粉刺被吸起來了 鼻翼部份效果也不錯 鼻頭我用就還好 但我家老闆用的效果很好 可能男生毛孔粗大好吸吧 它上方有小孔會噴蒸氣 但個人認為洗澡完臉部毛細孔較大用最好 這東西不錯用比起每次用手擠好多了 鼻子也不會比手擠紅腫的那麼厲害

PICT5155.JPG

後來媽媽我在冷靜分析之後 想想不對 包子爸的粉刺比我還多 他用這台的次數比我還勤 哇裡勒 這真的是給我的禮物嗎? 算了最近都胖成這樣了 有人送禮就該偷笑了 唉等我年底生完二寶 媽媽我一定要減肥 否則就罰我不能出去玩^-^

PICT515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