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上一篇

8/11第三天 去接包子時 老師說 包子今天很棒已經自己午睡,也把午餐吃光光,但是~~(這句但是一出來,偶心裡害怕阿~) 包子被請到我旁邊坐 (我心裡想~~不會吧 那反骨的個性這麼早就表現出來了),後來我瞭解原來是喝水的問題,一整天包子流了很多汗,老師約半小時到一小時會請小朋友喝水,大部分的小朋友都會照做,唯獨包子沒~~400cc只喝1/3(整天),老師覺得太少了,好說歹說她就是不喝,最後老師說那請你來我旁邊坐,喝個幾口在回去(包子去了)但她跟老師說:我想去那邊和其他人玩(其實她是不想做老師旁邊,這樣多奇怪阿),最後包子還是一口都沒喝~~我說平常在家他口渴了就自己會喝,不會特別要求她喝且有時一個水壺的水也是喝的完,接下來一樣我請包子跟老師說 掰掰和謝謝老師 老師妳辛苦了,這句話從上周四就開始說了,她也很配合,唯獨今天不說就是不說,老師最後用抱抱化解...回到家後她最重要的就是去嚇弟弟~~每天回來她很喜歡這麼做(慢慢走到弟弟身邊然後哇很大一聲)~~弟弟嚇一跳而她則是ㄎㄎ大笑~~我沒阻止嗎?是低 因為這是她回到家最想做的一件事,弟弟呢??很可憐吧??ㄎㄎ他看到姐姐手腳都會揮舞,嘴巴一直ㄚㄚㄚ八八八~~開心的,這屬於2個孩子之間的遊戲,媽媽我就不介入了...

8/12第四天 今天包子一起床,一樣又有起床氣,說我不要起來我要睡覺,然後又歡一下 我媽跟她玩一下後,到了刷牙洗臉,她開始耍賴~~要包子婆幫她刷幫她洗~~呵呵這還得了聽到了我馬上說了沒關係,那今天就不要刷牙+洗臉,後來只有換衣服,到出門前他又和婆在玩魔法親親,為什麼說玩,因為包子一路從手親到別的地方,還玩的不亦樂乎(她們2似乎忘了要上學這件事),媽媽我見狀就想那你們好好玩,我先去一樓準備,沒想到我一離開包子說婆陪我下去,就開始哭了,吼~~我說:你可以選擇繼續哭或是下來把鞋子穿好然後出門,後來在哭一下穿好鞋子出門(看出來了嗎??我媽和包子在一起,就如同小丸子和爺爺在一起一樣 )到了門口之前我會把機車放離學校遠一些,然後用走的帶包子去門口,這中間我會做 gvie fine +你是小勇士+妳是我最最最棒的大寶貝 +問有沒有信心等等,類似精神喊話,她就很開心~~到了門口我就跟老師說 關於喝水的事,包子的個性是越叫她做,她就會越不想做,所以這件是先用觀察就好,老師也說她回去也是有想一下,是不是坐她旁邊壓力帶大所以才會這樣,我就猛點頭~討論一下後,我就跟包子說掰掰~~(PS在和老師牽手進去時,有另一位老師出來用小跑步的,包子說:老師在這裡不可以用跑的要用走的~~我人在圍牆欄杆後都聽得到耶~~那管家婆的個性出現了)....ㄎㄎ沒錯我都會待到包子進去教室我才會離開,但我站在外面有欄杆擋住,她看不到我...到目前為止我們都沒有出現校門口或是在家裡有生理死別的分離戲碼....按個讚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