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0月是我們認識第一個十年,一起攜手相伴的日子,雙手緊緊相握的感覺很棒。。

還記得不久前我們一起到義大世界去散步時,手牽手微風徐徐吹來,你說你發現我都沒什麼變,只不過身旁多了2個小蘿蔔頭,那種感覺很難形容,我想你是想說,這種感覺蠻幸福的吧。

在這趟旅行裡,我可以不用在為母則強,不需要時時刻刻掛念著孩子的需要,更可以暫時放下為人父母,為人兒女媳婦的角色,單純的享受屬於我兩的世界,僅僅維持著只當彼此的牽手,那種幸福,很可貴,相信我們都很珍惜。。

在人生無常的世界裡,有很多夢想,想和你一起攜手去實現,但我不覺得我們有很多時間及很多機會,所以把握當下,想說想做的事要即時而行~~

所以這趟旅行能實現,真的很幸福..

謝謝一路有你的陪伴,10年的日子不算短,這當中的甜蜜 酸辣,很高興我們都在一起品嘗~~

也很感謝能成就我倆的人,真的沒有你們的成全我們無法安心享受這種美好~~公公 婆婆 及我媽(包子婆),當然也得感謝二犬兩位了,謝謝你們的的資訊。。

PS 最近秋颱很多~~幫個忙9/5日時請讓條路讓我們的飛機飛,THANK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yun12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